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党史学习教育】园林与林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同卷,共绘展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到实践中、体现在微园展中,更好的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感受建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受母校七十周年华诞的桃李芬芳, 4月17日至18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党总支在知音广场组织开展“师生同卷,共绘展园”主题党日活动。

场地布置开始前,学院挑选了部分同学的优秀作品,对其作品的设计不断推敲并进行材料的准备,力争将其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活动进行时,学院的展园制作小组成员为展现出自己作品最好的效果,积极投入创作,义工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帮助同学们完成构筑物的搭建和各种花卉的种植,校园里洋溢着花朵的芳香。学院教师也与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师生合作密切,认真交流活动方案,致力于打造精美展园。期间,学院老师们还纷纷加入到展园的布置行列中,与同学们一同完成展园的搭建,师生共同努力,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同学和老师共同投入到园林文化节的建设中来,进一步普及了园林知识,传播了园林文化,增强了师生的园林绿化美化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大家更加期待母校七十周年华诞的到来,也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建党百年带来的昂扬的精神风貌。

作者:冯菁孺 陈昱嘉 孙文雪 张梦雅 单位审核人:林志强 编辑:曲天泽 杨静 柳润琦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