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3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会馆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刘春霞,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此次会议。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世孟主持,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及17、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初文杰以“激扬活力青春主旋律,努力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作《生命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工作,从思想建设、学团工作、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安全以及不足与展望六个方面总结了这一学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规划新学年的工作。他提到,要加强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同学们的纪律观念。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路上放飞自己的青春理想,在不懈奋斗中抒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随后,副院长郭立忠宣读《生命科学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国家奖学金、“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工作人员宣读了本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丁涵在发言中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成为德才兼备的人。2019级新生代表郝俊莹表达了大一同学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并立志向优秀的同学看齐,笃行致远。

作者:文/王春晓 图/王传龙 石林 编辑:薛春燕 蔡松歌 许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