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9-09-27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9月25日,第六届“青春之岛·创享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举办。青岛思达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胜、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凯等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决赛由VCR展示、主题陈述、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四部分组成。选手们自信流畅的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以及机智敏捷的现场答辩,展现了学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在自我陈述环节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选手们机智的回答再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杨凯对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点评,从职业生涯规划书的书写、情景模拟的设计以及现场答辩等方面进行讲解和指导,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互动,给参赛学生指导和启发。

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顺利举办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的精彩缩影。大赛有力推动了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开展和普及,对帮助大学生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倡导科学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培养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明确职业目标,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积极作用。

作者:文/李菁 图/王渝娟 编辑:曲天泽 刘晓凤 蔡松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