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学习毛泽东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28 来源:资环学院

12月26日,为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学习毛泽东精神,展示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党之情。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特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学习毛泽东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重温历史忆伟人,牢记使命勇担当。资环学院党员故事汇第八期于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春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期党员故事汇由支部成员孙宁慧同志主讲,他带领支部学生党员一同重温毛泽东同志生平故事,向伟人学习。青年时期的毛泽东便拥有广阔的胸怀,立下了“为苦人谋福利”的远大志向。在那段风雨如晦的年代,他追求马克思主义真理,带领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创建了新中国。毛泽东个人奋斗的经历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深深激励着在座的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勇担当,融入时代,着眼家国。

诵读毛泽东诗词,领略伟人之风采。资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学习毛泽东精神”主题朗诵会,学院团委书记肖洲,2017级团支部以及第13届学生会骨干参加本次活动。毛泽东同志的诗词与历史现实紧密结合,展现了中国革命和建设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对当代青年的思想引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大家深情朗诵了《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等脍炙人口的名篇,讴歌了一代伟人光辉的一生。


作者:肖洲 编辑:曹梦涵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