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与林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7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为帮助毕业班班主任明确就业形势,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院长刘庆华出席,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上,宋伟围绕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今年就业形势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和部署。刘庆华对学院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认识疫情形势下就业工作的严峻性;要多措并举促就业,每周通报各班级就业情况。学院要继续发扬“一对一、点对点”的就业指导传统,各班班主任也应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强化就业意识,科学理性择业,积极主动就业。

最后,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马双向班主任老师们详细讲解了今年的就业政策,介绍了各类求职就业途径,各位班主任老师交流了在指导毕业生就业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陈姜宇 杜昭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