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7-1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孙庆杰、陈海华出席,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由孙庆杰主持。

会上,孙庆杰对研究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实验室纪律,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一切时间和资源,多写论文、多出成果,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和水平。陈海华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实验室定期打扫卫生,定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实验室安全。

团委书记李永青从宿舍防盗、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方面强调了研究生安全注意事项,要求研究生增强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作者:文/王冬晴 图/何睿祺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