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漫与传媒学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9-09-06 来源:动漫与传媒学院

9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在文经楼资料室召开,副院长马文杰、副院长栾涛出席,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宏儒、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班主任马德新老师以及2019级研究生新生到场参加。

马德新向全体2019级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术科研开展情况,勉励研究生同学要刻苦钻研,学好专业,积极进行学术研究,注重创新能力的提高。随后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研究方向,并要求新生们要注重专业课学习,明确研究生培养计划,要特别注意综合考核、论文开题、学术活动、实践活动的开展;同时要在学术研究道路上,尊重学术规范,求真、求实、求新,认认真真做学问,踏踏实实搞研究,努力探索新的领域,为促进国家科技进步不断创造新的成果。最后,王宏儒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安全和宿舍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同时要求研究生新生认真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手册》。

研究生入学教育为新生们的生活与学习开启了良好开端,引导2019级研究生新生做好时间规划,严格遵守纪律,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踏实做好学术研究。

作者:华欣宇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