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2个社团荣获团中央“最具影响力学生社团奖”

时间:2018-03-06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市场营销协会分别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社团联合会”、“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积极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学生社团活动中融入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市场营销协会从全国86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

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00年,在内部建设、制度完善、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集思广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锐意改革,逐步确立了社联“八百”品牌,同时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方针,扶植精英,打造精品社团文化,不断推进社团文化建设,目前已有校级协会69个。市场营销协会继2016年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双创社团”后再一次获此殊荣,确立形成了以校园营销策划大赛和“创青春·营未来”大学生创赢实践大赛为代表的“2+6”发展方向,积极实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和优质企业合作,开展研究人力资源实际问题、创建与预测市场经济模型等各种特色活动项目,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学习与交流市场营销知识的平台。

学校团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精神,科学规划部署学生社团发展,努力打造第二精品课堂,各社团蓬勃发展,其中中华美食营养与安全协会荣获“2016年度全国优秀饮食文化学生社团”,足球协会获“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武术协会成功入选由团中央“六个100”优秀国学项目,并在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活动中获得“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称号,演讲与口才协会与羽毛球协会分别获得“山东省十佳优秀社团”和“山东省百佳社团”等荣誉称号。校团委将着力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重视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发展学生社团,为其搭建更高、更广阔的平台,在进一步服务学生成长需要、培养人才方面不断提供重要助力。

作者:文/郝义腾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