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我校志愿者积极备战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时间:2018-09-26 来源:校团委

随着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日益临近,开幕式表演的各项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9月22日至23日,由我校219名大一新生组成的开幕式演出志愿者团队在五环体育场进行了急锣密鼓的排练。

中秋团圆之日,志愿者们纷纷放弃假期休息,积极参加排练。训练过程的艰辛自不待言:引导员统一穿高跟鞋,有些甚至脚磨出了血泡;执旗手来回练习跑队形,汗流浃背;啦啦操队员手拿花球,不停地走位练习,展示热情与活力。此次志愿者排练的主要任务是要使动作整齐划一并有序的摆出各种队形,形成默契的配合。尽管志愿者队伍人数众多,排练难度较大,但没有人退缩,为了集体荣誉,大家咬牙坚持着。

“我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志愿者,作为一名啦啦操队员,同大家一起排练演出,虽然有些累,胳膊也挺酸的,但觉得特充实,特骄傲,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奉献完美的演出”志愿者芮子荷说道。

志愿者们放弃中秋假期,充分发扬牺牲奉献精神,积极备战演出,用热情诠释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青春的一万种可能,奉献自己的时间,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努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展现出青农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据悉,219名志愿者将于国庆假期继续留校排练,并肩努力,誓为省运会开幕式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开幕式表演。

 

作者:文/刘冲 柳亚男 图/赵静妍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