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举办中秋师生联谊会

时间:2017-10-09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丹桂飘香,点映青农苍翠景;秋月皓空,共叙动科团圆情。10月4日,动物科技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月满中秋,云栖映像”中秋师生联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团委书记范楚琪出席,部分假期留校学生参加。

晚会伊始,潘庆杰代表学院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传达了中秋节的问候,并从中国传统的儒家“五常”仁、义、礼、智、信五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回报父母,报效社会。

联谊会上,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同学们自编自演了家乡话版《月半小夜曲》等精彩节目,并举行了“你画我猜”、“猜数字”、“找自己”等各种小游戏,欢声笑语冲淡了同学们思念家乡和亲人的伤感,同学们体会到了来自动物科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金圣洁、线郁 编辑:线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