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工学院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卫生清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9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创建文明校园卫生清洁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落实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明确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响应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学院党委书记田义轲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积极认真地清洁牡丹园。大家热情高涨,用锄头、铁锹等工具对牡丹园内的杂草进行了认真的清除,并对园内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分片包干,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展现了党员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为创建文明校园增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也充分显示了建工学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劳动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了点滴的行动上,让党员的正能量在细微处闪光。

  

编辑:李雪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