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男篮获校青农杯篮球赛三连冠

时间:2017-06-13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6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青农杯”男子篮球赛总决赛在西篮球场举行,理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辅导员刘艳妍、王甜甜、刘菲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队员加油助威。理信男篮连续三年获得“青农杯”冠军,完成三连冠。

今日成功的辉煌,不仅是因为过去的拼搏洒泪,更是因为过去点点滴滴的积累。连续挺过六场比赛,那是饱含拼搏汗水的实力较量, 理信学院分别以46:18、41:24、57:12、70:20、58:24的比分战胜各位对手,并最终以40:38的比分在决赛中战胜对手,连续三年获得“青农杯”冠军。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双方球员经过赛前的热身后迅速进入了状态,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

理信学院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同学们都在为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呐喊助威。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下半场比赛中,理信学院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频频进篮得分,双方的比分逐渐拉开。台下的气氛更是热烈,同学们鼓足了劲为理信的每一次进球欢呼。

“男儿有泪不轻弹”可就在枪响结束的那一刻,一身傲气的大男孩哭红了眼角、湿润了脸颊。那训练的不易,赛场洒下的汗水终没有白费,他们的梦想在今天得以实现。他们积极向上,斗志昂扬,代表了理信学子拼搏向上的青春力量。

作者:文\韩晓旭 陈栋梁 孙莹月 图\吴晓雪 编辑:文\韩晓旭 陈栋梁 孙莹月 图\吴晓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