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获得青岛市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第三名

时间:2019-09-11 来源:体育教学部

9月8日至10日,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交运集团联合主办的青岛市“交运•浦发银行杯”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在天泰体育场举行,青岛农业大学田径队荣获学生组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是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青岛“田径之乡”的传统,推动青岛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交运集团等14个单位积极筹备的一项重大体育赛事。

本次全民健身田径公开赛吸引了青岛市55支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比赛设置了12个组别、170余个项目。青岛农业大学选派5名男运动员和7名女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大学组比赛。各位运动员不惧强手、顽强拼搏,在与众多田径高手的比拼中取得135分、第三名的佳绩。

 

作者:魏统朋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