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物医学院与新希望六和企业联合举行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9-18 来源:动物医学院

为使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形成良好对接,9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与新希望六和企业联合举行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新希望六和新海纵队人力资源部任晟志主讲,动物医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

和法华首先对前来的新希望六和企业表示诚挚欢迎,随后针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全面分析,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理性就业。他强调,同学们要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职业素养、把握机会,做好职业规划。

任晟志对新希望六和的产业结构、发展历程、事业版图和企业前景等基本公司情况进行介绍。他向同学们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业观,主动积极争取就业机会。同学们就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及工作前景等方面问题提出自己的疑惑,任晟志对学生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相关专业信息进行探讨。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招聘等方式,同学们对企业招聘计划和方向有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解新希望六和的平台,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方向,拉近企业与同学们的距离,为同学们就业起到指导作用,为新希望六和企业与动物医学院间架起友好桥梁,形成了学院与企业互利双赢的良好合作关系。

 

作者:李沛霞 冉雪阳 姜晨晓 单位审核人:孙运彩 编辑:曲天泽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