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杯水暖心,筑梦考研”

时间:2017-12-11 来源:园艺学院

12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在生物楼会议室展开“杯水暖心,筑梦考研”——为考研学子送水杯温暖活动,园艺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培利,院长王然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刘燕杰老师主持,14级班长团支书、考研学子代表、就业学子代表级15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晓表示,园艺学院的稳步上升的考研率一直以来是学院优良学风的表现,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一直密切关注着考研学子的心理和备战状态,为了能够在寒冷的冬天给考研学子带来鼓励,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和准备,最终确定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去印有“园艺学院”的保温杯,希望能够在严冬中为他们送去温暖。同时,王春晓指出,对于每一位已经签订就业协定的毕业生,学院也准备了专属的保温杯,并承诺只要签约就可以领到保温杯,也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能够积极的去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随后,王然在讲话中提到,园艺学院的考研率在青岛农业大学名列前茅,特别是2013级毕业生,考研上线率达到42.7%,园艺学院考研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希望全体2014级考研生能够抓住最后的时间,调整心态,做最后的努力。

为了更好的鼓励考研学子,刘培利讲述了前段时间去南京参加园艺交流会的感受,并指出考研是一条艰辛的道路,却也是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和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每一位考研生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杯水暖心,筑梦考研”是由学工办发起的一次暖心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有学工办老师精心挑选的保温杯,还有学生会宣传部干事龙延精心设计的专属于园艺学子的logo和学工办老师心里的话。

每一位考研生在复习的紧张之余感受到了家的温暖。12月23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园艺学院共计约有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考研。园艺学院将继续弘扬“矢志三农、勤奋求实、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青农特色,始终坚持培养优秀人才,建设优良学风,培育园艺学子潜心学问、勇于攀登的良好学术氛围,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氛围、创造机会、搭建平台。

  

作者:宋颖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