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林之音”毕业季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3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6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首届园林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园林之音”合唱比赛决赛在文经楼前举行,进入决赛的14个班级一展歌喉,一决胜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廷坤等担任比赛评委。

赛前,各参赛班级都经过了刻苦的排练与精心准备,在苦练歌声的同时也加入手语、朗诵、舞蹈、歌曲串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园林1602班选择了曲目《那些年》,并采取了歌曲串烧与手语、舞蹈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身穿短裙的姑娘们表演完手语之后,队形一变,穿着小礼服的和白色西装的表演者们走上前来翩翩起舞,使人眼前一亮。园林1504班则请来了一位穿红裙的小女孩做“外援”。着装方面,有的班级身穿统一班服,有的长裙飘飘,风景园林1604班更是“请”来了冰雪奇缘中艾莎公主的礼裙。为了增强舞台感染力,各个班级也是使尽浑身解数。演唱《那些花儿》的园林1605班动用了绢花做道具,园林1601班则手捧气球合唱一首《告白气球》,虚拟现实技术1502班女生头戴红色丝带,男生手腕上系着蓝色丝带。在经过了几次彩排与紧张的比赛之后,园林1501班与园林1606班获一等奖,园林1603等四个班级获二等奖,另有三等奖与优胜奖各4个。

此次比赛以毕业与欢送为主题,表达了学院与学弟学妹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四学子的不舍之情与真诚的祝福。

作者:丁若曦 马双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