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市第28个国家税收宣传月颁奖典礼在学校举行

时间:2019-05-21 来源: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

5月20日,由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和城阳区税务局联合主办的青岛市第28个税收宣传月“三行情书话税收”活动颁奖典礼在学术会馆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促进税法知识在高校普及。副校长牟少岩,青岛市税务局税宣中心主任王少宇,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源君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党委书记陈锦铭主持。

牟少岩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青岛市税务局举办的“减税降费高校行”系列活动。前期,学校与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联合成立了“税收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形式丰富、内涵深刻的税收普法活动,学生反响良好,受益颇多。此次“三行情书话税收”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提高了对税收的认识和了解,表现出对税法的学习热情。今后,学校将继续与社会各界积极联合,在校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三行情书话税收”活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税收,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纷纷借三行情书向兴税强国的税务部门、向惠企利民的减税降费政策、向朝气蓬勃的青春时光表达真情实感。历经投稿、展示、评比,最终在422件作品中选出20件优秀作品予以奖励。其中,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丁晨、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孙小慧荣获活动一等奖。

校团委、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相关负责人,青岛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及经济学院(合作社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张巧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