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艺术学院召开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2 来源:艺术学院

12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明瑛与校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共同出席。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永平作《艺术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校园文明、校园文化建设,多措并举加强学风建设、和谐平安校园建设,积极引导学生职业发展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成绩,总结经验,并从进一步完善育人机制、大力推进学院校风学风建设、注重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新学年学生工作重点。

随后,院长宋磊宣读《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代表孙萌霞与新生代表刘雪玮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年轻一代的深情寄语,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书写无愧于青春的人生篇章。

作者:于思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