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党员教师义务辅导学生考研

时间:2017-12-21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11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四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组织党员教师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数学辅导帮扶活动,对2018年考研学生以提高考研数学成绩为目标进行提高辅导。

随着考研时间临近,学院对考研数学有长期研究的王殿坤,修宗湖,吴自库,陈建毅,刘振斌五位党员教师抽出专门时间为考研学生义务答疑。11月以来,五位教师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表在信息楼315坚守,从未间断,为同学们进行考研数学辅导答疑。连日来,前往参加考研数学辅导答疑的同学络绎不绝,党员教师们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的教学功底、对考研内容的精准把握,受到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

近年学院考研升学率持续攀升,2017届毕业生中,有70余名同学考取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学校研究生,刷新纪录,有力地带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相信通过党员教师们的努力对于提高学院毕业生考研上线率和录取率,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必能发挥积极作用。

 

作者:文/李哲、高慧俐 图/林若木 编辑:文/李哲、高慧俐 图/林若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