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生科学院“情系沂蒙,心梦飞扬”实践团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课

时间:2017-07-1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7月17日,经过上午三个小时的招募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情系沂蒙,心梦飞扬”赴临沂莒南社会实践团于下午三点开始了第一次课程。

即使天气炎热,也没有抵挡住孩子们的热情,孩子们按时到达了教室并整齐的坐在座位上。为了让孩子们之间以及与实践团志愿者之间相互认识,实践团的志愿者们首先带领孩子们做了一个互相自我介绍的游戏,通过转圈让孩子们与志愿者面对面相互做自我介绍。在初步认识了解后,志愿者们发现有许多孩子较为腼腆,不远交流,为了更快的让大家互相熟悉,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开展了各种各样的小游戏。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孩子们从一开始的害羞、不敢说话的状态逐渐变得放开自己,在最后“动物园里有什么”的游戏中,孩子们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面对志愿者的提问,孩子们积极举手抢答,激情高涨。看着孩子们在游戏中绽放出一张张灿烂的笑颜,慢慢打开心扉,志愿者们逐渐地也融入到这种欢乐的氛围中,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也许,孩子们的笑脸,便是志愿者们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最大的收获!

经过一下午的熟悉,志愿者对孩子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在未来几天的相处中,志愿者能更好的与孩子沟通交流,互相进步,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学习氛围。

作者:文/许菲菲 图/高语辰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