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生合唱比赛

时间:2018-10-29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颂改革开放以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10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文体馆举行“唱响改革四十载,谱写理信新篇章”大型新生合唱比赛。2018级全体新生用最真挚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向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学校校团委书记王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兴华,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国辉,理信学院党委书记杨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团委书记孙杰,辅导员李虹俐以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比赛。同时,还邀请了校团委文体部部长李勒,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敬,动漫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王宏儒,艺术学院于杰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合唱比赛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理信学院23支队伍激情昂扬地踏上舞台,用歌声致敬经典,全情投入,以优美的歌声和饱满的热情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或慷慨激昂,或饱满抒情,或温柔婉约,表达了全院师生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示了理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歌唱祖国》、《国家》等作品抒发出理信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赤诚之心;《超越梦想》、《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等作品表达出理信学子不畏艰难,对梦想的不断追求;《走向复兴》、《站起来》等作品更是唱出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走向复兴的不懈努力,呼吁理信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学们敞开胸怀、放声歌唱,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崇高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表达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为了在比赛现场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理信学院23支参赛队伍各有特色:“砥砺四十载,风雨阅沧桑,求索百年梦,特色启新航”,一段段热血澎湃的朗诵,带领着现场观众重温革命的峥嵘岁月;独具特色的绘画和书法展示,描绘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伟大成就。比赛最后,理信2017级合唱团特来助力,将一首《我爱你,中国》献给祖国母亲,将本次合唱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物联1801班、人工智能1801班、软件1804班荣获一等奖。比赛在现场全体师生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本次合唱比赛,同学们用歌声深情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全面展现出了理信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献礼。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让我们怀揣着自己的美好愿望,带着激动的心,共同走向美好明天,进一步坚定新时代的理想信念,用奋斗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作者:文/陈子鹏 张婕 图/张瑜 李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