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园艺学院举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比赛

时间:2017-05-23 来源:园艺学院

5月21日,由园艺学院组织的“园艺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唱大赛”在生物楼前如期举行,王宏儒老师以及学生会主要成员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园艺学子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准备谱写一个又一个新的篇章。

各参赛队以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入赛场。一首《文明歌》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紧接着一首首充满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从同学们的口中唱出,《友善歌》、《富强歌》、《敬业歌》、《民主歌》等经典歌曲,唱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从自身做起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的信心。台上同学们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词句,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比赛一改以往班级为比赛单位的传统模式,而是让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多个宿舍,多个年级进行组队,增进了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各宿舍之间的交流。同学们都表示,这种形式更民主,更有趣味,在比赛的过程中结识了新的朋友,并从中学习到对方的优点及长处。

与此同时,通过练歌、赛歌,全体同学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一样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王宏儒老师说。

作者:园艺学院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