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荣获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三连冠”

时间:2018-06-25 来源:管理学院

6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虹子广场举行,管理学院团委积极承办并参与各项比赛,获得艺术节总分第一名,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这也是继2014年第十届与2016年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后,管理学院连续第三次蝉联总分第一、优秀组织单位一等奖称号。

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共举办规定项目12项。在这十二项比赛中,管理学院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大学生传统礼仪演绎大赛等多项赛事中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作为校园文化品牌,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载体,旨在打造校园文化精品、展现学校育人成果,是对各学院学生的科技文化艺术水平的综合检验。管理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学生丰富的课外活动提供有力支持,学院将以此次科技文化艺术节为契机,继续加强各方面工作,争取在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实践创新、文体活动等方面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者:文/姚允飞 图/曹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