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举办学年总结表彰暨食品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时间:2018-12-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16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年总结表彰暨食品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在文体馆举行。副校长原永兵出席晚会。原莱阳农学院副院长、食品系第一任系主任蔡德华,学院副院长孙庆杰,学院92级—05级校友代表以及在学院工作过的老师,学工部、校工会、团委、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青春正好 不负韶华”为主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及建院25周年的主题展开。晚会在热情的乐队表演《I wanna run》中拉开帷幕,Space man乐队动感与激情的完美结合震撼人心,感染着在场每一位观众。歌曲《最初的梦想》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勇敢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手语表演《小幸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柔和的灯光,将幸运带给每一个人。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古典民族舞《沁园春.雪》与学院舞蹈队动感十足的舞蹈《撑腰》一个古典优雅、一个活泼劲爆,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串烧风格多变,或清新、或灵动,让观众门欣赏到不同类型歌曲的魅力。相声表演《我们的成长》幽默诙谐、蕴含哲理,描绘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蓬勃发展和学院建院25年来取得的诸多成绩。诗歌合颂《食品情》声情并茂、气宇轩昂,展现了食品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院更好发展的期盼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晚会期间,原永兵,孙庆杰,学院94级校友、94级校友扶智基金发起者之一、青岛福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辉,学院05级校友、国检检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鹏,龙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俊杰上台致辞,表达对学院建院25周年辉煌发展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18食品科技文化节先进个人,扶智教育基金学风建设先进班级、学风建设先进宿舍,龙大奖学金、奖教金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校院各级领导及优秀校友代表为获奖师生颁奖。

25年来,几代食品人胸怀祖国、勤奋耕耘,秉承优良传统,凝聚专业特色,谱写了学院成长发展的壮美诗篇。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今后,食品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焦主业、不断创新,创造学院建设发展新辉煌。

 
   
   

作者:文/王冬晴 孙海涛 徐扬 图/马子玉 孟凌云 李兴华 杨金嘏    阅读:0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 没有了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