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管理学院学子参与疫情防控收到地方感谢信

时间:2021-09-13 来源:管理学院

9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收到了来自山东省乳山市诸往镇人民政府为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01班王黎莎同学寄来的感谢信,对于王黎莎踏实肯干,积极投身于防疫一线志愿服务给予感谢和表扬。

今年暑假期间,诸往镇地区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在收到对返乡大学生的志愿号召后,王黎莎立刻积极参与到该镇中高风险地区返乳人员的社会随访工作中,打电话核实行程并录入系统。当问及参与此次志愿工作的动机时,王黎莎表示,“因为疫情反弹的情况突然,地方政府的工作量和工作压力突然增加了,很多情况下忙不过来,而我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作为家乡的一份子,充分利用假期的时间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绵薄力量是应该的,这一个暑假对我来说过得特别有意义”。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管理学院涌现出许多像王黎莎同学一样的学子活跃在村庄、社区的防控一线,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浓浓家国情怀。

 

作者:郑嘉琪 单位审核人:李树超 编辑:曲天泽 吴子悦 孙之雅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