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理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19-09-30 来源: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9月30日,是国家第六个烈士纪念日。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信息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铭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蓝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凯,组织员董礼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岳斌,副院长韩仲志、刘振斌出席,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情怀。活动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向人民英雄致敬献花篮仪式,致敬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正是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壮烈牺牲,才使伟大祖国的民族复兴走上了不可逆转的道路,才有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杨凯在总结活动时强调,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爱国立志奋斗,先烈们书写的历史必将由我们这代人继续书写下去。以国家名义纪念革命烈士,是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让无数国人志士铭记历史,奋勇向前。我们党员同志要永远铭记历史,继续把弘扬先烈精神融合到个人和祖国发展的大局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

 
  

作者:李虹俐 编辑:曲天泽 林嘉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