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动科学院举办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留学宣讲会

时间:2018-05-23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5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于学术会馆举办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留学宣讲会。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教师孙新东为主讲人,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庆杰主持会议,15、16、17级马科学专业的学生聆听了讲座。

孙新东从国际声誉、学校环境、学生生活等方面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做了介绍。他表示,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留学生可以选择校内住宿或者在外租房居住,学校定期提供语言培训课程,学校会为外出打工的同学提供相关信息。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9所院校有过交流合作,希望与青岛农业大学在马科学方向进行合作。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设有马业管理科学学院,内设有国际马业与农业管理、马业管理两个专业。孙新东表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在马专业上有着更加系统的教学配置,两所学校相互合作,将有力地促进中国马产业的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目前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留学的青岛农大2017届校友张雅月,对与会同学提出的英国大学教育方式等问题作了解答。

 

作者:孟令宇 编辑:金圣洁 崔耐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