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毕业生党员开展校区清扫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动物医学院

6月18日,即将离校之际,动物医学院2016级毕业生党员干部志愿进行“感恩母校,珍爱校园”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和法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清扫着学校的每一处草坪,看着劳动后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的草坪和焕然一新的周边环境,大家心里充满了喜悦。参加此次义务劳动的毕业生党员王俊博说:“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能再为母校做点事,心里感觉特别满足,因为我们都是带着留恋、带着感恩在劳动!”

在2016级毕业生离校之际,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表示以后会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为他人服务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业与工作中,向社会展现青岛农大学子的风采。 

 

 

作者:张滢 编辑:薛春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