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校艺术团助演社区晚会 校地共庆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1 来源:校团委

6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于城阳区盈园广场助演"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文艺晚会,与城阳区仁和居社区居民共庆建党98周年。

在热情的腰鼓表演下,晚会拉开序幕。晚会上,大学生艺术团陈子琪等六名同学齐携二胡,演奏了一曲经典生动的《赛马》。晚会现场,似喋喋马蹄声活灵活现的二胡声,以及演员们娴熟的演奏、合奏的默契、队形的有序变换令场下观众赞叹不已,弹拉之间展示出别样的青春激情,寄托出对党、对祖国的真诚祝福,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艺术团曲艺队的姜冠炜、杨天祺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趣味十足的相声表演《论捧逗》,一逗一捧的角色转换引来观众阵阵笑声和连连称赞。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

本次演出展示了青岛农业大学青年学子的丰富才艺,加强了校内外文化交流,丰富了周边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加深了居民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作者:文/高远 汪庚辰 赵仁婕 图/刘兆龙 孙宇群 杨远堂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