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人文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青岛市美术馆助力油画藏品展

时间:2019-05-15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5月11日,“时代的印记——靳尚谊油画与素描作品展”及“百年油画的轨迹——大都美术馆油画藏品展”在青岛市美术馆开幕。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0名学生承担此次活动的部分志愿服务工作,在青岛市流亭机场和青岛市美术馆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学院志愿者主要负责流亭机场的嘉宾接待任务,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赤诚的热情圆成此次志愿活动。志愿服务开始前,工作人员对10名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岗前培训,帮助同学们掌握嘉宾的航班信息等资料,并提前考虑到航班延误等可能发生的特殊情况,避免因时间问题影响接机,同时与机场工作人员积极沟通,确保接待嘉宾的准确性。成功接机后,志愿者与来宾进行了友好沟通,并为其介绍本次油画展览的相关情况。志愿者朱晓涵在回忆此次志愿经历中表示,此次参展嘉宾大多都是从外地赶来,我们希望以最积极昂扬的态度为嘉宾服务,给他们提供便利与温暖,展现出青岛热情文明的城市形象。

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期间,十名志愿者在所属岗位各司其职,高昂的工作热情与勤恳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一致好评,人文学子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志愿服务的工作道路上不断前行。

 

作者:文/曲玉婷 徐璐 图/宫雪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