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师生在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9-09

9月5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广告节在淄博开幕,广告节颁奖典礼在淄博广电大剧院举行,此次颁奖典礼为“泰山杯”、“学院创意杯”、“党风廉政建设”和“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的获奖者们颁发证书及奖杯。

在本届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中,青岛农业大学动漫与传媒学院师生喜获佳绩。数字媒体艺术罗洁老师获得教师组金奖。在学生组的评选中,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巩琳、周昌林和广告学的岳霄四位同学斩获金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吕宗礼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本届比赛中动漫与传媒学院还获银奖7名,铜奖27名,优秀奖20名,在山东省各大院校获奖数量中名列前茅。

本届山东省“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向省内50余所高校共征集作品4000余件,本次大赛由省工商局、省教育厅、省广告协会联合主办,为加强院校交流,提升广告教学水平,培养广告创意人才,提高广告创作水平,推动我省广告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孝道、奋进为主要创作内容,充分体现体现师生创意思维。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