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庆七一、学党章、强党性”2017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车广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2017届毕业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党员培养教育、党日活动开展、学生考研、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等具体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为学院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出了众多有意义的建议。车广杰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了注意事项,为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提供保障。

在讲话中,车广杰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以下期望。

一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建理论修养,加强学习,要深刻理解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对党的正确认识,不仅靠情感体验,更多是来源于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刻理解和由衷信服,必须注意学习理解党的最新理论。

二要不断坚持学习,争做优秀毕业生。大学毕业从学校进入社会,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业工作者角色,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角色转变。要主动做好心理调整,不断地增强你的“群体生活”智慧;要增强角色意识,明确自己的责任。要尽快崭露头角,打响第一炮。毕业生党员在参加工作后一定要注意自己党员的身份和角色,不能淡化自己的党员意识,要表现出政治上的成熟、信念上的坚定。

三要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不同的离校方式折射出不同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差异的背后映射出一个学校、一个群体的文化氛围和人文素养。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未来和谐社会建设的主流群体,文明离校应该成为你们的第一选择。作为一名党员毕业生,更应该成为文明离校的楷模。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就是你们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好时刻,这一时刻最能体现每个党员的党性和综合素质。

“同做建工人,永筑建工魂”。在2017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的这一刻,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可以说是大家在大学里过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希望它成为毕业生党员今生政治生活中一次难忘的、有意义的组织活动。

编辑:李昱萱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