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0-11-1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6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于信息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铭记党史,筑牢‘四个自信’的思想根基”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宋伟强调了铭记党史的重要意义。他提到,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形成、发展及其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是前人各种知识、经验和智慧的汇总,注重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学习党史是认清、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的思想基石;是击退西方敌对势力图谋的有力武器;是坚定“四个自信”的前提基础。他建议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党在重要历史时刻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涌现出的重要历史人物,来学习党的历史。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代大学生应积极投身改革创新时代潮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文/蔺婕 图/林嘉琪 单位审核人:宋伟 编辑:曲天泽 臧文崇 张春雨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