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食品学院给党员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8-11-1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11月13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为2018年下半年党员拟发展对象和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为“强化学习 坚定信念 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团委书记李永青参加报告会。

何忠诚从三个方面展开报告:一是端正入党动机,回答好“我为什么入党”。强调大学生申请加入党组织,要深入剖析自己的入党态度是否端正,入党动机是否纯洁,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是否认同党的纲领,要对自己的入党动机作出实事求是的回答。回答好“我为什么要入党”,要切实做到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修养,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接受监督批评,传承优秀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尽快达到党组织对个人申请入党的思想要求,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二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好“入党标准要求”。要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的高度信仰,正确理解好思想上、政治上和组织上入党的内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政治上真正入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好“申请入党誓言”。要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规范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对标先进找差距,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求发展,做到行动上真正入党。

作者:文/李曼 图/赵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