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青岛农大举办汇聚爱心情满青农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8-06-2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6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第九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在东苑3号楼前全面启动,此次活动以“汇聚爱心,情满青农”为主题,由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本届活动依托“图书漂流”、“爱心仓库”等板块进行,毕业生在离校前将各类闲置但仍有使用价值的物品捐赠出来,后期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整理后,部分物品免费分配给校内有需要的同学使用,其他获捐物资进行义卖,所获爱心资金将以青岛农业大学名义捐赠。活动现场设立了“爱心寄语”留言墙,毕业生们纷纷写下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对在校同学的真挚祝福。活动期间,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同学在捐赠现场驻足,他们也纷纷在留言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美好祝福和希望。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向全校毕业生发出倡议,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当天就收到了全校毕业生捐赠的书籍资料、日常用品等物品300余件。

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是青岛农业大学毕业生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倡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公益,奉献爱心,情系母校。活动从2010年开展至今已走过9个年头,是学校完善资助育人体系,促进学生投身公益,着力搭建互助平台,不断推进“爱心传递”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

作者:徐啸 夏广兴 张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