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生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01

8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清春就开学初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做了重点安排,一是在开学之初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心理危机排查,继续落实学生上课秩序检查督导,组织辅导员和学生学习新修订的学生管理制度;二是迎新期间要加强安全教育,防止学生上当受骗,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和“绿色通道”手续办理工作,组织学生党员、学生骨干清理新生宿舍卫生,确保2017级新生顺利入住;三是扎实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重点突出专业教育、安全教育、三生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军训期间要配合好部队教官开展新生军训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