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农学院小麦创新中心举行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7-09-20 来源:农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理论水平和科研素养,9月19日,农学院小麦创新中心在科技楼举行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小麦创新中心主任石岩教授作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小麦创新中心全体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

  石岩主要从小麦绿色的增产理念、技术途径和绿色增产模式三个方面做了题为“小麦高产栽培关键技术与绿色增产主要模式”的报告,全景式地向老师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建立小麦绿色增产模式。在报告过程中,石岩列举了招远高产创建、中裕一二三产业结合模式,用实例告诉同学们什么是绿色增产模式。

  报告之后,石岩向研究生们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研究生合理规范使用实验室仪器,使用完后要注意切断电源。张玉梅鼓励研究生积极提问,和老师交流沟通,养成勤于思考的习惯,把在会议上学到的知识和自己的科研项目相结合,同时严守例会纪律,提前到场。通过此次会议,使研究生们深入地学习了小麦绿色增产模式,更进一步理解到小麦生产实际情况。

作者:图文/佘晓云 谷元兴 编辑:鲁晨晖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