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建工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3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院长李秋义主持,学院相关党政领导出席。评审会邀请的专家有中国海洋大学教授蒋济同、山东科技大学教授王来以及青岛理工大学教授胡松涛、张纪刚、张鹏。

会上,李秋义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获批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向各位专家多多学习和请教,提高学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率。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申请书的填报要求,学院教师全洪珠、梁泽德、阮雪景、岳公冰和郭远新基于所申报的课题,在研究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需要解决的关键科技问题、研究内容及目标、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项目创新点、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做详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每位汇报人的情况点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

评审结束后,李秋义对提出建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同评审专家们加强深入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带动学院人才建设与科研建设。会后,李秋义带领专家们参观了学院绿色与生态建筑材料研究中心。

作者:林鑫 编辑:李德煊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