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学校特聘教授岳高峰为动科学院马业科学专业学生作报告

时间:2019-11-11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

11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草业学院邀请特聘教授,中国马业协会书记、秘书长,马业科学专业高级顾问岳高峰为学院马科专业学生做题为《讲习中国马业》的报告。山东省马业协会会长、学校马属动物研究院执行院长潘庆杰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展学斌,马业科学专业负责人李桢副教授出席报告会,学院马业科学专业部分师生到场聆听。

岳高峰从史鉴与实践、资质与自治、骐骥与奇迹、惟愿与委员、礼仪与利益、割据与格局、社稷与设计六个方面讲述了马业科学的发展历程与专业现状,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详细介绍了如何开展马业科学相关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自身能力。他热情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潜下心来认真研究学术,不断学习、开阔眼界、创新思维,积极主动将个人发展同国家前途结合在一起,在学习的过程中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步提高自己的社会适应能力,充分实现人生的价值。

作者:朱敏 编辑:曲天泽 郭露月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