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农学院召开作物学一级学科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9-10-17 来源:农学院

10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在学术会馆会议厅召开作物学一级学科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曾昭海教授、孙传清教授、中国农科院李玉斌研究员为评审专家,农学院院长刘庆昌、党总支书记张玉梅、副院长王月福出席报告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刘庆昌介绍了本次开题报告的基本流程与考核要求。2018级研究生依次进行开题汇报,重点讲述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实验设计、技术路线、可行性与创新点,与会专家认真聆听,一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指导建议。刘庆昌强调,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研究生要积极思考,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科研素质和专业能力,创造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对启发科研思维、增进学术交流、提高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吉祥 编辑:曲天泽 蔡松歌 陈亚茹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