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友讲坛

时间:2021-10-21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0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举办校友讲坛,邀请学院2008级校友王守创做学术报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王守创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的生活,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王守创校友劝诫各位学弟学妹,第一,要在能多参与活动之时,积极投身于其中,丰富自己的经历;第二,身为学生,不能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了解自己的目标,更要为之付出实际行动而努力;第三,在生活中,从小事出发,积累丰富自己的专业学术知识。知识是不断积累的,真正的将科学和生活结合,发挥科学最大的效用。最后,王守创校友向大家介绍了他目前所研究的项目进展,从专业的角度切入,简单精炼的介绍了代谢生物学研究进展。报告结束之余,王守创校友积极与学生互动,并在会后和同学进行了交流。

此外,王守创还在生物楼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从自身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人生经验,为同学们的疑问提出宝贵意见。

王守创,现为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海南省领军人才,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第五届项目,海南省“515人才工程”。
 

作者:文/董益帆 图/李耀 单位审核人:孙世孟 编辑:曲天泽 吴雪宁 薛莲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