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7月7日:关于中国山水画创作的心得分享

时间:2017-07-03

报告题目:关于中国山水画创作的心得分享

报告人:于晓君

报告时间:7月7日 14:00

报告地点:文经楼C313

炎炎夏日,你是否渴盼一瓶清冽的泉水滋润喉咙?而我们,要为大家奉上一场关于中国山水画创作的心得分享交流会,滋润大家渴盼学术交流的心灵。如果你喜欢中国画,你不可错过这场交流会;如果你在山水画创作中遇到什么问题,也请你来与于老师交流探讨;如果你仅是个门外汉,我们也欢迎你的到来,也许这次交流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户,能欣赏别样的风景。 除了山水画创作心得交流,于老师还会现场为大家示范山水画创作。

于晓君,1974年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水画艺委会委员,山东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副院长。青岛市拔尖人才。青岛市青联委员。青岛画院专职画家,二级美术师。

1998年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获学士学位。2004年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山水研究生毕业,获得文学硕士学位,师从胡应康博士。曾获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展金奖;获山东省委、省政府设立的山东文艺最高政府奖——“泰山文艺奖”;2015年结业于中囯文联第八期全国中青年文艺人才高级研修班。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展览并获奖,出版作品集多种。

所获荣誉:2001· 获山东省庆祝建党80周年美术作品展二等奖;2002· 获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展金奖;2003· 韩国美术交流展;2004· 获山东省第二届写生作品展二等奖;2004· 获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展区银奖;2005· 获山东省第三届写生作品展二等奖;2006· 齐鲁画风——第三届山东中国画名家邀请展;2006· 荣获由青岛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文学艺术的最高奖—第六届“青岛市文学艺术奖”;2006· 获2006中国画家提名展优秀奖最高奖;2006· 全国城市山水画展优秀奖最高奖;2006· 第五届深圳国际水墨画双年展;2006· 第四届全省画院书画作品展;2006· 参加中日美术交流展;2006· 应邀参加荣宝斋“齐鲁青未了”——山东籍全国名家作品邀请展;2007· 当代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暨《中国文化遗产年鉴》入编作品汇展;2008· 应邀参加泉城新韵——2008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2008· 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山东画院联展;2009· 获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山东二等奖;2009· 参加建国60周年山东美术作品展;2009· “水墨精神· 名家集萃”——中国当代画家经典作品邀请展;2010· “艺海观潮”——全国名家精品展暨青岛艺缘沙龙第一回展;2010· 诗意禅心——于晓君山水画展 (青岛);2010· 中国美术馆青岛画院美术作品展;2010· 水墨齐鲁——当代山东代表性画家作品展;2011· 诗意禅心——于晓君山水画展(淄博);2011· 水墨齐鲁——第二届当代山东代表性画家作品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