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科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3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年科研课题规划与科技交流座谈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中科院“百人计划”、山东省“泰山学者”周功克教授和中国科学院柴国华博士来校,与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教师座谈。

座谈会就学院如何适应针对山东省大科学、大平台、大项目建设工程等科技改革举措进行了商讨,并初步制定了相应的规划和对策。

崔德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科研和教学现状。周功克介绍了自己团队的科研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他结合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指出,研究院所与研究型高校应当在人才培养方面、科学研究的基础和前沿领域,以及资源共享、交流互动方面加强合作。他建议各位教师保持积极心态、主动与其他院校、科研院所教授专家沟通交流,更好地让资环学院成为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参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主要科研方向和科研规划,大家讨论热烈,就学院和教师如何适应山东省当前科技改革提出建议和对策。

作者:辛言君 编辑:毕瑞玉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