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园林与林学院开展学术报告会暨园林文化节高峰论坛

时间:2021-06-08 来源:园林与林学院

6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园林与林学院开展学术报告会暨园林文化节高峰论坛,邀请青岛美田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解颂为同学们作题为“国内时令花卉的最新动态”的专题报告,2018级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解颂在报告会中主要介绍了国内时令花卉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他用图片资料向同学们展示了近期国内时令花卉的应用现状,让同学们在欣赏优秀园林花卉景观的同时巩固专业知识。此外,他分享自己参加各类花博会的经历和感悟,从专业角度介绍了一个优秀的花卉设计应具备的必要条件。在最后的互动环节,解颂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例,用简练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全面阐述了国内外园林花卉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

此次学术报告会作为园林文化节的高峰论坛之一,不仅使园林与林学院广大师生、校友及相关单位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园林文化节中来,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积累,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作者:孙文雪 焦守欣 张梦雅 单位审核人:林志强 编辑:曲天泽 林玉娟 殷祯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