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天津师大文学院院长赵利民指导人文学院科研工作

时间:2018-04-0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3月31日,天津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赵利民教授应邀参加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科研工作座谈会。人文学院院长王效仿主持座谈会,人文学院中文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王效仿对赵利民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赵利民教授介绍人文学院历年来发展概况。赵利民教授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讲解了选题、论证、创新等重要问题,并分享了个人的经验与感受,一一解答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赵利民教授还听取了院长助理蔡连卫对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科研规划的汇报,肯定了农业大学中文学科科研要与学校特色相结合、与地方文化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并提出建议。

赵利民教授是中国语言文学天津市重点(一级)学科带头人,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专家。

作者:蔡连卫、庄鑫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