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化学与药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时间:2019-05-10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5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科技楼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暨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答辩评选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参评研究生在规定时间内分别通过PPT讲解,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其中,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张海姣做主题为基于金属氧化物纳米酶的葡萄糖比色传感研究的报告,就纳米酶的合成及其在葡萄糖传感中的应用研究等方面展开论述;农药学专业研究生沈耀滨针对通过环加成策略构建生物活性骨架化合物进行了详细讲述;农药学专业研究生洪卿以激光诱导石墨烯复合材料用于生物传感分析为主题进行专题报告;农药学专业研究生张艳则做了主题为碳量子点用于福美双的检测及真菌荧光成像的报告。

评委们根据汇报情况和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定,并推选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人选。

作者:文/史雪辉 辛宁 王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