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学校参加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1-10-19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0月15至17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主办,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学术与技术交流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推举审定了第二届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理事会建筑固废学术委员会名单(110名),青岛农业大学李秋义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岳公冰博士当选副秘书长,全洪珠教授及王亮副教授当选学术委员会委员,郭远新博士当选青年委员。

本次大会在“碳达峰”与“碳中和”的大背景下,为进一步繁荣固废领域的学术交流、展示固废领域的最新学术成果、促进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以“固废高效利用,减碳绿色发展”主题,汇聚了国内外800余位固废处理与生态材料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业界领导,共同就“推进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对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碳达峰碳中和及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等当前备受关注和亟待研究解决的重要问题进行探讨。

中国硅酸盐学会固废与生态材料分会是国内最大的固废综合利用学术与技术团体,在国内外已形成强大的学术影响力,有力促进了固废处置与资源化方面的学术交流和技术成果转化。

 

 

作者:岳公冰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陶婕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