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青岛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科论坛在学校召开

时间:2017-11-02 来源:学报编辑部

10月28日,由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和青岛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的“青岛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科论坛”在青岛农大学术会馆会议厅举行。青岛市社科联副主席刘宝,青岛市科协副主席王崇江出席论坛并讲话。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牟少岩教授致辞,论坛由青岛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树超教授主持。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矛盾是我国农业农村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面临的新问题。“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调整工作重心,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农业发展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和部署。为更好的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深入推进青岛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青岛市社科联、青岛市科协主办召开了“青岛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社科论坛”。来自科技部、中国社科院、山东省农工办、青岛市委党校、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的领导、专家学者100多人参加了论坛。省政府农业专家顾问团农经分团副团长、原山东省委农工办副主任刘同理、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青岛市委党校教授刘文俭等领导专家在论坛上作大会报告。驻青高校的专家在论坛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