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时间:2020-10-23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0月19日至20日,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青岛农业大学高峰论坛暨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分论坛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要包括开幕式、专家报告、学院介绍、学者交流等几个环节,参加人员为海内外青年学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代表共70余人。

论坛会由院长李秋义教授主持。副院长全洪珠代表学院向各位参会学者做了学院介绍,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专业介绍,与会的青年学者积极交流发言,针对青岛市城阳区学校的人才政策、来青待遇、以及来校后的科研、论文等学术要求做了咨询,李秋义教授一一给予解答。

最后,李秋义对此次论坛活动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青年学者的积极参与和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来学校工作或者进行学习交流。此次论坛活动共有20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将持续与各位青年人才加强跟进对接。

作者:刘文娟 单位审核人:唐传成 编辑:曲天泽 曲文静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