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网  > 学术

8月31日讲座预告:马球——开启中国马产业宝藏的金钥匙

时间:2018-08-3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报告题目:马球——开启中国马产业宝藏的金钥匙

主讲人:夏阳  先生

报告时间:8月31日上午8:30——10:30

报告地点: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

主办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夏阳先生简介:

夏阳先生,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阳光伟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马业协会理事、中国马文化艺术研究院秘书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奢侈品学院特约研究员、中国马术协会马球委员会执行主任等。公司拥有二百余匹已登记注册的专业马球及运动马,创建的马产业园被中国马业协会认证为中国马球马繁育基地。

夏阳先生致力于中国马球事业十余年,潜心进行了中国马球马的研发、繁育、培训等工作,连续九年主办“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有二十多个国家参赛,成为中国马球发展的风向标。被国际马球联合会誉为中国现代马球奠基人。他合作出版的《中国马球史》备受关注,并被智利政府授予“中智马球大使”的称号。他提出的“通过马球马对中国闲置马匹资源进行改良”的建议,成为2017年全国政协会议两个提案的主要内容。

夏阳先生擅长将二维的历史绘画转变成三维的现代雕塑。他创作了七十余件作品,其中他做的马超龙雀成为国礼,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北京花园”中长期展出。他的作品被迪拜酋长,法国前总理,阿根廷前总统等多国政要收藏。

编辑:张倩 周晓芳    阅读:0
分享:

地址:山东省 青岛市 城阳区 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电话:0532-58957473

邮箱:xwzx@qau.edu.cn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